我們的甜蜜日子-02.jpg          

在這靜謐的午後

空氣裡瀰漫著幽幽茶香

讓我慵懶的依偎在你的肩上

幸福就這樣  蔓延了開來  很簡單

我們的甜蜜日子-08.jpg    

我們的甜蜜日子-01.jpg   

在彼此對望的眼裡

我看見了幸福的模樣

被掛在嘴角上的愉悅

是這快樂的證明

我們的甜蜜日子-03.jpg    

親愛的

我從來都不擔心  日子久了你會離我遠去

因為你是個需要高飛的氣球

而我是抓著線的另一頭

擁有著自由與平衡的距離

我們的甜蜜日子-12.jpg    

讓我們牽著手奔跑吧!

你看到了嗎?

那早在夢想裡構圖好的藍圖就在不遠處

就讓我們朝著它  勇敢的前進吧!

我們的甜蜜日子-11.jpg    

不論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

我都不會放開你的手

這吻   就是承諾的最佳證明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2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