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練習曲-06.jpg  

在這漫漫長路

微風吹徐

我在等待那個名為「愛情」的腳步  靠近

幸福練習曲-04.jpg  

幸福練習曲-05.jpg  

 

如今在這等待中  我將你盼進我的眼簾

欣喜與羞澀  都在嘴角上  蔓延

我想  這幸福的序曲  即將  奏樂

 

幸福練習曲-03.jpg  

 

你問我:「什麼是世界上最簡單的幸福?」

親愛的,

對我而言,能讓我靜靜的凝視著你,

就是一種不用言語的  簡  單  幸  福

 

幸福練習曲-13.jpg  

 

幸福練習曲-15.jpg  

 

和你在一起的日子

就像是用最簡單的音符譜出的樂曲

雖不富麗  但卻有種簡單的小清新

我想這就是愛情最單純的  真諦

 

幸福練習曲-21.jpg  

聽著你的歌聲繚繞在耳際

連青鳥都聽得醉心

我想我們此後都會如此的甜蜜

讓生活都快樂無虞

幸福練習曲-16.jpg  

就讓我們手牽著手

踏上未來的旅程吧!

雖然前方或許有太多未知的情境

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幸福樂曲會繼續的演奏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2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