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(修改後)-06.jpg  

櫻花樹下

落英繽紛

你輕輕的在我耳邊緩緩說出

「讓我用一輩子的時間,陪妳看每一年的春花秋月。」
那時   我笑了

濕了眼的我   凝望著你

萬分感動   言不由衷

我想  你是能透過我的雙眸   讀出我當下情感的

因為只有你  最懂我

 

01(修改後)-05.jpg  

 

你輕輕吻著我的手

不用任何言語

就能從你的神情    感受到你的疼愛

因為愛你

所以我清楚

未來不管人生有多少的岔口

我們都終將   行影不離

 

01(修改後)-07.jpg  

 

 夕陽的餘暉  

像是上帝的祝福   灑落在我們的身上

而即將西下的落日

是我們最佳的見證者

見證我們的愛情

「心心相印,永不分離」

 

01(修改後)-04.jpg  

01(修改後)-02.jpg   

大喜的日子  終於到來

我兩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

從嘴角上揚的弧度   肆無憚忌的露了出來

像天真的孩童

愉快  自然

我想未來的我們   也會如此單純的快樂吧!

對嗎?

我最最親愛的老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2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