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-04    

嘿,親愛的,你知道嗎?

當你向我求婚

眼中泛淚的我,看著你Say"Yas,I do."的同時

我們像是地球的中心,

所有的美好都圍繞著我們旋轉

美到不可思議

 

  RGB-1-04.jpg  

 你聽,

這是幸福的鐘聲

迴盪耳際

而我們也將隨著鐘聲的節奏

踏著紅毯  並行

我想那裏就是我們日後回想起時  最美的場景

 RGB-1-05.jpg  

一個輕輕的吻

定下了許諾一生的誓言

很重,但也很甜蜜

  RGB-1-03.jpg  

 與你相識到與你定約終生

這中間我們走過多少的路呢?

我想是數不清的吧

但是,我相信

我們未來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

對吧?

我親愛的老公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2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