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-01.jpg  

嘿,你相信夢想成真嗎?

直到遇見了他,

在複染的世界裡,我看到了「單純」的希望

01-02.jpg  

01-03.jpg  

和你在一起

總能像孩子一樣,

很快樂的在人生的旅途中冒險

一起勇闖很多有趣的關卡

一起看旁人沒發現過的美景

充滿驚奇

01-04.jpg

01-10.jpg  

春分,

蓊鬱的樹下

你說:「如果讓氣球裡頭充滿了幸福與希望,

           使它變得變得飽滿,那麼當它飛得越高時,我們的夢想就會成真。」

那時,我以為那是你自導自演的神話

直到那一刻,

我哭了,因為你聽到了我的願望

將它實現,帶到我的身邊

01-07.jpg  

你踏著忐忑與興奮的步調    來到我的面前

背後藏著什麼呢?

我不知道,

只覺心臟跳得比以往還快   

一抹微笑,也無法掩藏心中期待的澎湃

01-08.jpg

01-09.jpg   

當你拿出戒指單膝跪下問我"Do you marry me ?"

我雙手掩面

掩飾了我的驚喜

卻掩飾不了我眼中泛淚的感動

但是你是懂我的

你對我微笑著,不等我的回答,直接將戒指套在我的手上

告訴我:「嘿~現在我們都套上這對戒指,這下誰都離不開誰了。」

你知道嗎?

這一刻,將會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

01-11.jpg 01-12.jpg  

我們結婚了!

你興奮的拿著我們的結婚日的告示牌

像是要宣告天下我們的大好消息

得到全世界的祝福

但是,親愛的

我相信,就算不大肆宣揚,我們也會幸福一生

因為,此後,我將有你相伴
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

01-05.jpg

01-06.jpg  

還有,我們還有好多個的年月

用我們的赤子之心,

發現身邊許多的小卻幸

你說,好不好呢?

 

更多精彩相片,盡在愛‧夢想成真愛情故事像冊

歡迎點閱觀看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2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