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 love-02.jpg  

親愛的,

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天

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

透過妳的雙眸,都能變成奇妙的小確幸 

 

  Sweet love-03.jpg  

透過鏡頭

拍下我倆的身影

記錄了我們的愛情足跡

幸福而俏皮

 Sweet love-06.jpg  

妳知道嗎?

其實我在心底藏了三個小秘密

而這些Secret都將會是累積我們幸福的  小  甜  蜜

 Sweet love-13.jpg  

【Secret-1】

最喜歡在晨曦中與妳一起奔跑  追逐著陽光

一、二、一、二

傾聽著腳步一致的頻率

令人安心

Sweet love-07.jpg  

【Secret-2】

我時常地覺得

我們就像是上輩子相識了一般

擁有永遠聊不完的話題

那樣的熟悉

那樣的不可思議

但也因為這樣的奇異  而倍感珍惜

Sweet love-09.jpg    

【Last secret】

曾經我流浪著,只為了尋找愛情的真理

如今我的旅程已經靠岸了

只因我已將那個真理擁進我的臂彎

而那個真理就是妳  我最愛的妳

Sweet love-11.jpg  

親愛的,我已經準備好100%的幸福

等妳點頭一起共築

我準備好了

那妳呢?Are you rady now?

Sweet love-16.jpg  

我想此後我們的每一天都會像色彩斑斕的氣球一般

充滿著活力與精彩

這是我想為妳做到的

因為是妳  走進我的生命

將下半輩子的幸福交到我的手裡

成就了這一生最美的決定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2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