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-03  

 

一陣風從我的髮際吹過

騎著單車,回過了頭

陽光穿過樹縫   像是金光灑落

視線就這樣定格在   妳的身影  

嘴角上揚的弧度

輕輕吐出:「 很高興,遇見妳。」

 

 

01-11  

 最令我怦然心動的

依然是妳那含蓄而溫婉的笑容

像一抹雲彩

很輕  但也同樣美麗

 01-12  

我知道在妳那柔和的底下

盛裝著一顆堅強的心

讓妳的光芒  熠耀閃爍

而我願意當妳在疲累時的傾訴者

只要你有需要   我都會在這裡

為妳側耳傾聽

 01-04  

 因為妳  我開始懂得愛情

它除了甜蜜也有許多難題

而慶幸的是  我們都一一走過  沒有放棄

 01-10  

01-08

在我們彼此的眼裡

對方永遠都是看不膩的風景

拿著相機  記錄的不只是歲月痕跡

還有我們歷久彌新的  愛情

01-07  

 妳說妳要給我一個驚喜

於是遮住我的眼

讓我去猜測謎底

我猜了好久才知道

原來妳的驚喜  

是與我共度一生的約定

 01-13  

 妳將下半輩子的幸福交付到我的手裡

而我會用一生的時間

為守護妳的快樂   樂此不疲

我想往後的日子我們會繼續幸福下去

再繼續用相片

記錄著我們後續的愛情   

留下難忘回憶   心心相惜

 

arrow
arrow

    j2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