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hen we're together-01.jpg

When we're together-02.jpg

 

當  我們在一起

總可以做回最原本的自己

像孩子一樣

肆無忌憚的玩鬧

 

When we're together-04.jpg

When we're together-05.jpg

 

可以毫無保留的

綻放嘴角上的笑容

 

When we're together-06.jpg

When we're together-07.jpg

 

可以在一次次的玩笑或爭吵後

很坦蕩的告訴對方:「我愛你。」

 

When we're together-08.jpg

 

在這11個年頭裡

我們經歷了許多的日子

讓我們發現

原來維持一段關係並不是只單靠「你愛我」或「我愛你」

而是還有許多磨練出來的「默契」

 

When we're together-10.jpg

 

陽光

暖暖的灑落在

我們的身上

連我們的祝福

也剛剛好的  曬出了  溫暖的味道

 

When we're together-11.jpg

 

讓我想繼續牽著妳的手

再走過我們好多個11年

 

When we're together-16.jpg 

 

我有信心

接下來的生活都會有妳來參與

我也相信妳也是有信心的

因為它就掛在妳嘴角上的那一彎弧線上

還好多個幸福的回憶

要在未來製造

當我們在一起......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2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